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农村开展党史宣讲,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2-19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农村开展党史宣讲,以“家门口”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活动中,组织唐山红色历史志愿宣讲员,讲述红色故事、英雄事迹等,使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对伟大的抗战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为村委会党员活动室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古冶历史》(第一卷)、《改革开放辉煌30年》等书籍50本,引导党员从党史书刊学习中汲取不忘初心、踔厉奋进的力量,把学习党史作为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村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今后工作中,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红色文化进农村等方式,继续为乡村振兴、城乡协同发展贡献史志智慧,凝聚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奋进力量。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