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进一步加强“红色使者”志愿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播红色文化,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进一步加强“红色使者”志愿宣讲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增强宣讲效果。

进一步细化“红色使者”志愿宣讲作品征集工作联络员职责,继续面向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离退休人员、大中小学生、自由职业者等招募“红色使者”,不断壮大专兼职结合的“红色使者”队伍。同时,为有效提高宣讲作品质量,扩大宣教范围,提升宣教效果,大力拓展“红色使者”志愿宣讲作品征集范围,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认真细致的考证筛选。并通过亲子对讲、姐妹对讲、同学对讲等多种方式,激发参与者的积极性。此外,在线下,深入基层开展现场宣讲,增强红色文化传播的融入性、亲和力。

通过以上措施,“红色使者”志愿宣讲的形式更加喜闻乐见、内容更加亲切感人、道理更加入耳入脑,使红色文化真正走进生活,融入内心。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