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进一步完善升级党史资料库

发布时间:2024-01-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资料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促进党史资料管理科学有序,便于查阅,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资料库完善升级工作。

在完善相关硬件设施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党史资料管理工作细则,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做好资料立卷、归档、装订等环节工作。完善电子档案,及时更新数据信息,确保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同步,实现档案整理归档查询信息化。加强党史资料借阅程序管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查阅登记,做到资料借阅有记录、资料清点有手续,确保党史资料规范有序、便于查找,不丢失、不流失。同时,积极做好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从中挖掘有价值的资料为党史研究所用。

通过此次完善,使党史资料室现有面积内存放党史资料的空间利用达到最大化,提高了党史资料的精益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古冶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