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迎新年红色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播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古冶区新华书店、古冶区美协联合组织开展“笔墨凝书香 龙年话吉祥”迎新年红色书画笔会。

13期.jpg

活动中,邀请古冶美协老师和红色书画爱好者广泛参与,以“传播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创作书画作品,把对党的热爱和歌颂之情融进作品中。大家挥毫泼墨、激情创作,共创作书画作品80余幅。活动现场,作品创作者结合书画内容向参观者分享着作品背后的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使观众们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奋斗、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唐山、为古冶高质量发展拼搏进取、无私贡献。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