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2-23
分享到  

为不断提升党史工作业务水平,提高党史工作质量,结合工作实际,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在日常业务学习基础上,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学习中,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温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权威著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并引导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相互交流谈感受、谈收获,进一步提升认知水平、思想境界。同时针对本单位存在的写作水平不高等突出问题,邀请具有多年写作经验的老同志分享文稿写作经验,指导如何整理素材、完善文稿,不断提高写作能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单位全体同志的理论基础进一步夯实,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推进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后工作中,古冶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坚持业务学习常态化,定期学、随时随地学,增加知识储备,提升业务素质,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