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讲红色故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分享到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年人的精神食粮,近日,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走进辖区敬老院,为老年人献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礼品、红色书籍走进敬老院,真情的问候,真诚的微笑,带给老人们无尽的幸福和快乐。同时,唐山红色历史志愿宣讲员们为老年人们讲述了“节振国巧运炸药”“革命烈士邢殿甲”“英勇牺牲的钱林”等红色故事,展示了老一辈革命者不畏生死,英勇向前的革命精神,回望了伟大的党艰辛而光辉的革命历程。这些红色故事引起了老人们的强烈共鸣,他们说: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活动,在与老人们共同追忆红色历史的过程中弘扬了红色文化,今后工作中,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