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27
分享到  

2023年6月,中国共产党唐山市开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近日,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区委全会,是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区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新”要求,立足开平实际,研究制定了全面贯彻落实的《决定》,对做好当前和下步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要把区委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推进。认真学习、融汇贯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对标对表。对照区委全会精神和安排部署,找准切入口、发力点,统筹好党史编撰、信息报送等各项重点工作,抓好责任分解和具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三要狠抓末端落实。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锤炼过硬作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切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开平篇章中贡献党史力量。

(供稿:唐山市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