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青少年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02-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天天艺术学校学生和东新苑社区小朋友参观开平区党性教育基地。孩子们怀着崇敬而肃穆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信念。

开平区党性教育基地由区委党史研究室与区教育局共同谋划,由开平街道党工委和区教育局党组共同筹办。通过图片、实物、文献资料等再现开平区党史、革命史、奋斗史等重大历史事件,着力打造一座唤醒革命记忆,存续红色血脉,传播党性文化的教育基地。

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思想觉醒、光辉历程、奋进开平等多个版块,展厅里一张张图片,一行行文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我们党组织发展与斗争的艰难历程。此次参观,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体会到当今幸福的来之不易,对于我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大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切实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

(供稿:唐山市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