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07
分享到  

3月5日,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薛臣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贯彻《条例》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党史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统筹谋划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具体举措,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联系实际,确保全面学习、准确把握。要把牢主责主业。树立“开局即冲刺”的思想,强化担当、加压奋进,统筹抓好党史宣教、信息报送、三卷本编撰、杂志征订等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改进工作作风。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分工,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作为,以日保月、以月保旬,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供稿:唐山市开平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