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以信仰之光照亮未来之路”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分享到  

为切实发挥红色文化的政治教育功能,近日,路北区委党研室组织党员开展了“以信仰之光照亮未来之路”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暨特色党日交流活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

党员们来到冀东人民抗日暴动纪念碑进行参观学习。党员们诵读碑文,回顾历史,感怀先烈,进一步学习了“冀东人民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经历长期斗争,终于建成冀热辽抗日根据地”的历史。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表示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路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唐山市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