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读书观影谈感受 “红色向导”工程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8-03
分享到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和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为培育红色精神,提升业务素质,在全区党史干部中开展了“红色精神我赓续,凝心铸魂写忠诚”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研读了《人民军队番号历史沿革》《“八一”军旗军徽诞生记》等文章,学习了关于抗美援朝精神、八一精神等相关,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行了再梳理;开展了影片《长津湖》观看活动;组织“红色精神我赓续,凝心铸魂写忠诚”座谈交流2次,1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

同志们通过读书观影谈感受,不断汲取了赓续红色血脉的奋斗力量,对“八一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持续推动“红色向导”工程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红心唐山行”活动落地生根。

 (供稿:唐山市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