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老党员讲党课” 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8
分享到  

为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充分发挥“红色使者”作用,坚持用身边榜样教育身边人,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老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近日,邀请退役军人、“光荣在党56年”老党员分别在河北路街道河南里第二、第三社区,金域缇香社区,城子庄社区等为少先队员、党员代表、退休教师及共建单位等讲党课3场。

在讲课中,老党员通过朴实的语言讲述在战争中的难忘瞬间,不畏牺牲奋斗不屈的爱国事迹,阐述了作为共产党员如何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同时,激励大家不畏艰难、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聆听者仿佛看到了老兵们面对艰苦环境和枪林弹雨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场景,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供稿:唐山市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