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以党建为引领开展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室党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近日,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支部会议,研究决定于10月-12月在全室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读书活动,并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和党员特点制定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进度安排。

活动开展半个月以来,支部共组织集中学习3次,开展学习讨论1次。学习中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篇章。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唐山市共产党员网等平台线上开展自学,共累计学习50余学时,提升了学习实效。

此次读书活动,将为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打下理论和思想基础,对有力推动全市党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起到促进作用。

(供稿:唐山市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