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进社区开展党史宣讲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下基层”批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史“六进”,11月10日上午,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乔屯街道乔屯楼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40余位居民和社区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党的一大到二十大全国代表大会的时间、地点和主题思想,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激励社区居民把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与社区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发放“光辉的历程——从一大到二十大”宣传折页和“资政育人”手提袋100份。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生活和工作中,努力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唐山市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