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5
分享到  

近日,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路北区党史研究室主任曹晓艾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思践悟党性强,真抓实干建新功》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曹晓艾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思想是历史的必然。要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切实以履职担当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曹晓艾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经验的总结和升华,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未来发展的展望和规划,是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继承和发展。我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我们党史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系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曹晓艾要求,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红心唐山行”活动为引领,以“双百工程”为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务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唐山市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