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北区开展“热血百年路·红色新征程”红色书籍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分享到  

28期1.png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区图书馆举办“热血百年路·红色新征程”红色书籍展览活动,引领广大市民阅读红色经典。

28期2.png

本次展览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各类宝贵精神财富,精选馆藏红色书籍132册,有《周恩来纪事》《陈云纪事》《刘少奇纪事》等古今人物纪事实录,也有《毛泽东自传》《毛泽东生平实录》《毛泽东手书真迹》等全面介绍毛泽东个人的书籍专区。这些珍贵文献史料再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展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此次展览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职能,引领广大市民阅读红色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长征精神,激励国人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红色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供稿:唐山市路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