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分享到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省委召开了十届三次全会。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10月31日上午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了专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秉承高标准、紧落实的工作要求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开展宣讲宣传。坚持以全市党史系统开展的“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为载体,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解读,利用“路南发布、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

三是不断深化党史研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精神,坚持新理论指导实践、新研究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推出更多高质量的党史研究成果。

(唐山市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