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送“党史下乡” 推进创A“手拉手”包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讲好党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深入路南区稻地镇桥东村,开展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手拉手”包联活动。

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与桥东村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宣传党的历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桥东村“党员中心户+群众”工作模式。座谈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向该村赠送了《中共唐山年鉴》《唐山革命人物》《中国共产党唐山历史》《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历史(第二卷)》等党史书籍200余本。党史研究室主任石萍就如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路南区党的历史等,与村委会工作人员、桥东村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学习、一起探讨。她表示,党史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好“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从学习先烈革命精神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从党史角度全力推进创A“手拉手”包联活动。

送“党史下乡”活动的开展,为促进党建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开辟了路径。下一步,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依托全市党史系统“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深化党史研究,扩大党史宣传,发挥好“红色向导”作用,努力推进“手拉手”包联走深走实。

(供稿:唐山市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