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 “庆七一、学党史、强党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激发干事热情,近日,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庆七一、学党史、强党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全区各镇街及区直各部门共112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通过“以答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共同营造了人人学党史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弘扬党史文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路南篇章。

(供稿:唐山市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