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分享到  

今年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职工集体回顾了长津湖战役、上甘岭战役、金城战役历史以及黄继光、邱少云、毛岸英等志愿军烈士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共同诵读叶剑英《抗美援朝诗三首》。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铮铮铁骨和满腔的爱国热忱,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从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肩负时代的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党史工作新篇章。

(供稿:唐山市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