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5
分享到  

11月13日上午,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部门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应尽的政治责任和应有的政治担当落在实处,有效推进党史工作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历史和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引领、加强阵地建设等方面下狠功夫,积极利用意识形态工作强大的凝聚力、引领力、指向力凝聚广泛共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为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大提升了党史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把强化意识形态贯穿党史工作与学习研究的全过程、各方面。

(供稿:唐山市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