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分享到  

百年基业奠,赓续星火延。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奠基者,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经典,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以毛泽东思想为核心的优良传统,12月26日,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以“缅怀伟大领袖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观看纪录片《开国大典》,以此来“缅怀永远的伟人毛主席”。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追思伟人,不忘初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毛泽东同志及其生平事迹的了解,更感受到了他的思想、精神和人格魅力,全体党员要永远铭记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学习和用好他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秉持和发扬革命精神,用红色经典、红色精神、红色基因励志,在实现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绽放出新时代的党史风采。

(供稿:唐山市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