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1月10日,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

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精心周密组织部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依次发言,虚心接受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此次会议中,与会同志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相互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持续优化工作作风,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实绩实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守正创新的新成效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

 (供稿:唐山市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