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路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及政协路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形成凝心聚力、共识共为、团结拼搏的干事氛围,扎实推动区“两会”精神落地生根。1月24日下午,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两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区“两会”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强化责任担当,要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力争学到深处、做在实处;二是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党史日常工作学习中;三是结合党史实际,积极谋划今年工作,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意识,同频共振凝聚合力,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路南篇章贡献党史力量。

(供稿:唐山市路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